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民閱讀·書店之選”“十佳”作品出爐

2022年11月25日16:1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第四屆“全民閱讀·書店之選”十佳作品發布。人民網 朱虹攝
第四屆“全民閱讀·書店之選”十佳作品發布。人民網 朱虹攝

人民網成都11月25日電 (朱虹)今日,第四屆“全民閱讀·書店之選”十佳作品發布會在天府書展成功舉辦。本次“十佳”作品發布會是“全民閱讀·書店之選”活動與天府書展第三次合作,雙方在前兩次合作基礎之上,推陳出新,共推兩大品牌閱讀推廣活動,在讀者及行業的影響力上到一個新台階。

據了解,“全民閱讀·書店之選”是由全國千家實體書店共同推選年度具推薦價值、最受實體書店認同的中文原創新書的系列活動,旨在推動全民閱讀,挖掘優秀原創圖書,為讀者提供經典作品書目,切實支持實體書店發展。本屆活動共聯動全國111家出版單位及1057余家書店共同參與。在近一年的上萬本新書中,結合出版單位、閱讀推廣機構、行業媒體等推薦的近千部作品,耗時近兩個月的甄選,最終推出主題出版、人文社科、文學、兒童文學、少兒知識5個大門類各30本候選作品,再經由全國30個省份的1026家書店有效推選,最終產生各類的十佳作品。

目前,“全民閱讀·書店之選”十佳作品全國聯展正在全國419個城市的844家書店同步展開中,把十佳作品帶到讀者的身邊,讓讀者在家門口與好書不期而遇。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