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市第二幼兒園:守護師幼“舌尖”安全在行動

2022年11月23日18: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供貨商約談會議。成都市第二幼兒園供圖
供貨商約談會議。成都市第二幼兒園供圖

人民網成都11月23日電 (王凡)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為了守護全園師幼“舌尖”安全,做好“以清為美,以廉為榮”的黨風廉政建設,成都市第二幼兒園望江園區紀檢監察干部近期進行了幼兒園食品安全檢查活動。

清晨,二幼望江紀檢監察小組組長陳茜直奔食堂現場突擊檢查,通過雙人驗貨,細致查看食材品質、核對記錄數量,把好幼兒食材質量關。

為確保食品價格透明,衡量食堂膳食管理工作,達到以最適宜成本供應幼兒最佳伙食的效果,學校紀檢小組成員、園長、保健醫生及庫管老師一同前往周邊農貿市場和超市,進行食材市場詢價活動,對幼兒常食用的蔬菜水果、米面油肉、調味品等的實時價格,與供應商提供價單進行一一比對,確保食材品牌正規、價格公正,進一步強調規范採購、清正廉潔的工作底線。

另外,為了給食品供應商敲響警鐘,從源頭上把控食品安全質量,學校還召開了供應商約談會議。

“食品安全無小事,通過此次督查活動,進一步落實了紀檢責任,守護了全園師幼‘舌尖’的安全,加強了相關工作人員的安全責任意識。”陳茜表示,學校會繼續努力筑牢食品安全堡壘,為幼兒園黨風廉政建設添磚加瓦。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