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喜迎二十大!四川內江民間藝人創作主題剪紙作品

2022年10月12日10:3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剪紙作品。王斌攝
剪紙作品。王斌攝

人民網成都10月12日電 近日,四川省內江市剪紙藝人李有生,經過精心構思,創作出多幅以“喜迎二十大”為主題的剪紙作品,以此表達自己對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的喜悅心情。

據了解,此次創作的剪紙作品其中一幅長170厘米、寬70厘米,作品中間是“喜迎二十大 永遠跟黨走”的字樣,上方正中是天安門,兩側為敬禮的少先隊員,四角“角花”為五星圖案,兩側花邊為“富貴連連”圖案,下側為寓意吉祥的“盤長”圖案。

另一幅作品長43厘米、寬62厘米,作品上方為“喜迎二十大”的字樣,下方是中國共產黨黨徽,黨徽兩旁是4個少先隊員,其中2個男孩手持國旗、2個女孩手捧鮮花,作品周圍飾以喜慶的花草圖案。

“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之際,我想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此時的喜悅心情和對黨的感恩之情!”李有生表示。(趙祖樂、王斌)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