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司法產教融合實訓基地項目開工儀式在德陽順利舉行

2022年09月29日14:0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開工儀式現場。中建五局三公司供圖
開工儀式現場。中建五局三公司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29日電 9月28日上午,由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的四川司法產教融合實訓基地項目在德陽市旌陽區雙東鎮舉行開工儀式。伴隨著轟鳴的禮炮聲、機械聲,該項目全面啟動進入正式建設階段。

四川司法產教融合實訓基地項目是司法部“十四五”規劃布局、四川省重點工程,同時也是大幅提升四川省職業教育現代化水平,促進產教融合、校企“雙元”育人的標志性項目。該項目建設內容包括產教融合實訓綜合樓、圖書館、體育館、學生宿舍、教學實訓綜合樓、大學生活動中心、射擊靶場等,總建筑面積約11.4萬平方米。

開工儀式上,四川省司法廳黨委委員、副廳長王強致辭並宣布開工。他強調,項目開工建設既是深化廳市合作的生動實踐,也是服務經濟社會的強勁動力,更是推動警院發展的根本支撐。希望建設單位加強統籌、加強管理、加快進度,努力打造優質、放心、高效、廉潔工程,確保按期保質完成建設任務。

據現場了解,四川司法產教融合實訓基地項目以“應用型政法人才培養搖籃、司法行政干部培訓基地、司法行政改革發展智庫”為定位,著力打造西部司法職業教育發展高地,為提升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服務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推動法治國家、法治政府、法治社會一體建設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撐。(劉思思)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