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首批物資已送達 騰訊基金會500萬元馳援四川震區

2022年09月06日18:5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首批物資已送達。宋豪新攝
首批物資已送達。宋豪新攝

人民網甘孜9月6日電 (記者宋豪新)9月5日,四川甘孜瀘定縣發生6.8級地震,瀘定縣和雅安市石棉縣受災嚴重。地震災情牽動人心,騰訊公益慈善基金會第一時間啟動500萬元現金捐贈,聯合中國鄉村發展基金會、中國紅十字基金會、中華社會救助基金會等合作伙伴開展“溫暖家園緊急救援行動”。地震當晚,已緊急向震區發出帳篷、賑濟家庭箱等救災物資,並於6日凌晨1:30起陸續送達。

四川已第一時間組織力量轉移安置群眾,並迅速開展人員搜救安置。騰訊基金會將密切關注政府部門關於災后重建的整體安排,持續做好相關支持。

同時,騰訊公益平台也於9月5日第一時間上線支援災區的籌款項目,為網友建立向災區奉獻愛心的渠道。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