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成都東部新區臨空經濟投資環境推介會在寧波舉行

2022年08月09日15:2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專題推介會現場。成都東部新區供圖
專題推介會現場。成都東部新區供圖

人民網成都8月9日電 8月8日,“搶抓成渝雙城戰略機遇 開創甬蓉跨境美好未來——成都東部新區臨空經濟投資環境推介會”在浙江寧波舉行。推介會由成都東部新區航空口岸經濟局、投資促進局主辦,成都市跨境電子商務協會承辦,吸引亞馬遜、易貝等近50家企業參加。會上,成都東部新區相關負責人對成都東部新區和天府臨空經濟區的投資環境進行了推介。

推介會上,各企業代表就兩地對外貿易、跨境電商產業發展進行分享,並通過圓桌論壇的形式,討論如何依托天府航空樞紐,搶佔縱深發展先機。

為發揮產業領域專業人才及國際知名機構的資源及影響力,在此次推介會上,還舉行了成都東部新區航空和口岸經濟局招商大使及專業機構合作簽約儀式,推動成都天府國際空港新城進一步拓展招商網絡渠道,提升區域影響力。

據成都東部新區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推介會是成都東部新區按照成都市委今年7月赴寧波市考察時關於進一步加強多領域多層次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充分發揮兩地比較優勢,攜手共創全國高質量發展標杆、高水平協同樣板、高能級帶動典范的有關要求,進行地一次有效實踐,通過推進與寧波市的交流合作,在學習先進經驗的同時,加速產業建圈強鏈。“未來雙方還將圍繞航空物流、臨空消費產業集群展開合作,聚焦合作重點、豐富合作形式,加快推動更多優質合作事項落地落實,努力開創合作共贏新局面。”該負責人表示。(郭瑩、實習生黃淼)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