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愛在七夕節,情定火焰藍 森林消防集體婚禮來啦!

2022年08月04日20: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婚禮現場。四川森林消防總隊供圖
婚禮現場。四川森林消防總隊供圖

人民網成都8月4日電 8月4日,是農歷七月初七。這天,四川森林消防總隊的七對新人迎來了他們的集體婚禮。

天剛蒙蒙亮,新娘就在化妝間開始興奮地試衣裝扮,穿上婚紗的她們難掩喜色,滿心期待與身著火焰藍的他一同步入那個神聖的殿堂。整場婚禮選用藍白色調,將“火焰藍”與“婚紗白”完美融合。

舉行婚禮的7位新郎,既有扎根一線的消防干部,也有驍勇善戰的消防員,雖然他們工作崗位不同、入隊時間不同,但都有著忠誠勇敢、勇於擔當的堅韌品質。7位新娘,雖然來自不同地區,從事不同工作,擁有不同性格,但都義無反顧地選擇了消防救援人員、選擇了奉獻,選擇成為一名光榮的“消防嫂”。 (朱虹、張杰、李唯新)

(責編:李強強、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