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首部三星堆動畫大電影《瘋了!桂寶之三星奪寶》爆笑來襲

2022年07月26日17:0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瘋了!桂寶之三星奪寶》定檔海報。北京其卡通弘公司供圖
《瘋了!桂寶之三星奪寶》定檔海報。北京其卡通弘公司供圖

幽默劇情與傳統文化融合在一起的親子電影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根據漫畫《瘋了!桂寶》改編的動畫電影《瘋了!桂寶之三星奪寶》將於7月29日正式上映。

該片集喜劇、探險、友情、科幻於一體,講述了“天才發明家”桂寶通過自己的發明,誤闖入一個神秘的異次元空間,卻不小心犯下致命錯誤。為彌補這個錯誤,桂寶和朋友們來到三星堆博物館希望查明真相,卻意外地卷入了一場離奇的奪寶風波之中。

電影中,除了有四川火鍋、成都小吃、錦裡、武侯祠,還有三星堆神秘符號、三星堆青銅雕像及金面具、神秘人物雕像等,穿越時空的科幻元素、腦洞大開的新奇發明、緊張精彩的追逐場面,令人目不暇接。

“當2006年第一次來到三星堆博物館時就被震撼到了,三星堆文化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組成,也是人類文明共同的瑰寶。我們希望用動畫的形式,將神秘又奇特的三星堆文明奇觀呈現給大小觀眾,啟發小朋友的熱愛與想象力。” 該片導演王雲飛表示,主創們查詢了大量的關於三星堆的歷史文獻,並先后六次前往三星堆博物館、三星堆遺址、桃坪羌寨、成都等地進行實地採風,更走訪了多位三星堆專家學者。

桂寶小分隊在三星堆有怎樣的奇遇?又將面臨怎樣的危機?令人期待!(王凡、實習生吳舒婷)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