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省2022年特崗教師招聘筆試5月21日舉行 這些東西不能少

2022年05月16日14:3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16日電 (王波、袁菡苓)據四川省教育考試院消息,四川省2022年特崗教師招聘筆試將於5月21日舉行,為進一步做好疫情常態化背景下的考試組織工作,確保廣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考生須按規定持准考証、有效身份証件原件、“綠色健康碼”、“行程卡”和考前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電子或紙質版)參加考試。

本次考試有關事項再次提醒如下:

准考証打印時間

2022年5月16日9:00至21日14:30

考試時間

2022年5月21日(考點信息以准考証為准)

成績查詢時間

預計2022年6月20日

特別提醒

1.鑒於當前國內疫情呈現多點散發形勢,聚集性疫情仍有發生,疫情擴散風險持續存在,考生應提前返回報考地備考,避免滯留異地耽誤考試。從外地返回參加考試的,尤其從被四川省劃定為A、B分類管控地區返回的考生,須提前自行聯系考點所在地區的疫情防控部門,咨詢當地對於外地返回人員的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嚴格執行當地防疫要求和規定,以免耽誤考試。

2.考生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疑似患者、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或治愈未超過1個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發熱患者,集中或居家隔離期未滿的,“健康碼”或“行程卡”非綠碼的,根據疫情防控相關要求,不得參加本次考試。

3.所有參考考生需在考試當天出具考前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方能參加本次考試。准考証上也有相應說明,請考生根據自己的考試時間,合理安排核酸檢測。

4.本次考試,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5.請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証,除規定時間外,不再開放准考証打印通道。面試資格審查時不能提供准考証的,視為不合格。

最后,請考生根據准考証上的考試地點提前了解考點屬地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確保順利參考。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