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中國五冶集團承建的民航科技創新示范區項目開工

2022年01月25日15:5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25日電 近日,中國五冶集團承建的民航科技創新示范區B-01地塊項目在成都未來科技城開工。

此次開工的B-01地塊是民航科技創新示范區開展科學研究和測試驗証評估的核心區域,總建筑面積達27.8萬平方米,主要建設科研實驗樓、中試車間及配套服務辦公樓,包括航空油料適航研究中心、航空化學適航研究中心、民航飛機防火安全研究中心、通用航空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危險品航空運輸技術研究中心等,對高水平建設民航科技創新示范區具有重要意義。

民航科技創新示范區是由中國民航局與四川省政府聯合共建的全國首個民航科技示范區,也是國內單項投資規模最大的民航科技項目,致力打造我國具有世界水平的民航先進技術創新平台、重大技術裝備研發中心和產業服務基地,建成后將極大改善我國民航科研基礎條件,加快集聚形成國際一流的民航高新技術產業集群。(王景琛)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