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國網四川電力派出供電保障隊伍支援北京冬奧會

2022年01月17日14:5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國網四川電力支援北京冬奧會保電隊伍。國網四川供圖
國網四川電力支援北京冬奧會保電隊伍。國網四川供圖

人民網成都1月17日電 今日上午,國網四川省電力公司支援北京冬奧會供電保障隊伍出發前往北京。

此次國網四川電力冬奧供電保障隊伍由33名隊員、10台發電車、2台物資保障車組成,支援隊伍將穿越2500多公裡,對口支援國網北京石景山、大興供電公司相關場所的保電工作。

前期,國網四川電力精心遴選人員裝備,挑選來自國網成都、四川天府新區、瀘州、德陽、廣安供電公司的骨干力量作為隊員,選擇車況最好、設備最新、性能最優的發電車承擔支援任務,並組織開展系列培訓和應急演練,確保人員到位、裝備到位、責任到位、能力到位。

面對嚴寒天氣、疫情防控和電力保供三重挑戰疊加,國網四川電力供電保障隊伍將充分發揮“黨建+”優勢,成立前線臨時黨支部,把政治保電的旗幟樹在最前線,嚴謹細致做好疫情防控、嚴格遵守保電操作規程,確保圓滿完成保電任務。(高珩瑞)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