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高新區西園街道ECO模式:整合全域資源 探索產業黨建

2021年10月30日09:1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成都高新區西園街道辦供圖
會議現場。成都高新區西園街道辦供圖

人民網成都10月30日電 (趙祖樂)10月29日,成都高新區西園街道電子信息產業功能區ECO黨委(擴大)會議在綜合保稅區園區黨群服務中心召開。會議充分肯定了綜合保稅區園區黨委在外商投資領域黨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強調進一步抓好“四個一”(健全一套綜合型黨組織體系、打造一條紅色教育路線、建設一條電子服務渠道、開展一系列特色活動)建設舉措,進一步引領電子信息產業功能區高質量發展。

當天上午,來自成都京東方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中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富士康成都科技園等單位的綜合黨委班子成員調研了“紅色教育路線”點位——鐵姆肯(成都)航空及精密產品有限公司黨群活動陣地,研究了“四個一”黨委建設舉措落實情況,分享了四川威特龍消防安全集團股份公司黨建特色做法和上錦南府醫院在黨史學習教育中為群眾辦實事的經驗做法。

“這種資源共享、活動共搞、發展共建、成果共享的模式,能很好地助推各領域資源互通、深度鏈接,廣泛凝聚合力。今后我們將在企業發展的基礎上,持續保持對ECO黨委的關心關注,努力為電子信息產業功能區的建設發展貢獻力量。” 會后,ECO黨委委員、成都京東方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秦向東說。

據介紹,接下來,ECO黨委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推動“區域統籌、條塊協同、上下聯動、共建共享”,為構建多元支撐的現代產業體系、加快形成產業聚集態勢作出新貢獻。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