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心疼!民警雪夜堅守 自制“雪餅”充飢解渴

2021年10月23日07:2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民警自制“雪餅”充飢解渴。視頻截圖
民警自制“雪餅”充飢解渴。視頻截圖

人民網成都10月23日電 日前,受冷空氣影響,四川省甘孜州部分高海拔地區迎來強降雪天氣,特別是以“康巴第一關”著稱的折多山更為明顯,國道318線折多山段部分道路結冰嚴重。為保障群眾出行安全,康定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全員上崗,加強抗雪保暢工作。

“就是這位小哥哥昨天在折多山上幫助了我們,車子卡在雪地裡出不來了。雪很大,風很冷,車上也沒什麼東西,我們每個人就給他送了個暖寶貼,感謝逆風前行的小哥哥。”被幫助的群眾說。

10月21日晚,雪夜堅守的康定市執勤交警郎加澤仁和戰友們,連續在折多山排堵5個小時以上。帶的水喝完了,他們用餅干夾雪來充飢解渴的瞬間被過往網友拍下上傳到了網絡上。有網友表示:“折多山頂,有你守護,我們安心。可看你吃著‘最資格’的‘雪餅’,心疼!”(趙祖樂、實習生張依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