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滾動播報 | 四川瀘縣發生6.0級地震>>滾動播報

四川省公安廳交警總隊發布瀘縣“9·16”地震即時路況

2021年09月16日10: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16日電 (李平、王洪江)瀘州瀘縣6.0級地震發生后,四川公安交管部門緊急開辟救援通道、排查震區周邊高速公路的隱患,加大對沿線重要路段、關鍵節點的巡邏巡控和分流疏導,全力配合做好相關部門調配救援力量趕赴災區的交通保障。

截至目前,瀘州、瀘縣、瀘縣西、礦場均已開通救援搶險通道,全力保障救援車輛通行。

社會車輛可以通過瀘縣西收費站進入高速公路,但已經在高速公路上的社會車輛不能通過瀘縣西收費站駛出。該收費站已開辟為應急救援通道,由參與救援的車隊使用。

G76廈蓉高速1911公裡至1913公裡天橋出現險情,目前轄區高速公安三分局民警對瀘州往隆昌方向的車輛在牛灘站進行分流,隆昌往瀘州方向的車輛在山川收費站進行分流,過往車輛需注意控制車速,服從現場交警指揮,按照分流方向行駛。

來自成都和瀘州方向的救援車輛可以在隆納高速瀘縣站、成自瀘潮河站下站,下站后經龍城大道酒香大道、玉蟬大道、國道321線趕赴震中位置瀘縣福集鎮大田,沿線均已安排警力保障。

目前,通往災區的道路通行正常。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