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滾動播報 | 四川瀘縣發生6.0級地震>>滾動播報

受瀘縣地震影響 鐵路途徑瀘州方向列車大面積停運

2021年09月16日07:5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16日電 (郭瑩)今日4時33分,四川省瀘州市瀘縣發生6.0級地震,西成高鐵、成貴鐵路、渝貴鐵路、蘭渝鐵路、鄭渝高鐵、滬蓉鐵路、成渝高鐵、綿瀘高鐵、成灌鐵路、成雅鐵路、內六鐵路等線路的部分車站有不同程度震感。為確保旅客生命財產安全和鐵路運輸安全,鐵路部門迅速啟動應急預案,緊急封鎖相關區段,全面檢查線路設備。

受此影響,9月16日11時前以上線路始發的動車全部停運,持有停運動車車票的旅客可在30天內到任一車站辦理全款退票手續。

鐵路部門提醒旅客朋友們隨時關注列車時刻變化,具體情況詳見站車公告或撥打12306鐵路客服中心電話咨詢。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