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多彩金秋游四川:十條彩林路,一個美天府

2021年09月13日17:0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雲遮霧繞是此身。四川省文旅廳供圖
雲遮霧繞是此身。四川省文旅廳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13日電 (劉海天)中秋、國慶“雙節”即將來臨,旅游熱度不斷升溫。很多游客選擇在桂蕊飄香的時節,來到橙黃繽紛的四川,體驗“多彩金秋·安逸四川”的美好。

9月13日下午2點半,“多彩金秋·安逸四川”主題發布會在成都寬窄巷子舉行。發布會上,國家金牌導游張群發布了“多彩金秋·安逸四川”十條四川最美彩林精品旅游線路。游客可游覽黃龍、九寨溝等世界遺產,體驗人間瑤池、童話世界,還能打卡光霧山、米倉山,看天高雲闊、賞彩林斑斕,再在康定喝上一碗暖暖的酥油茶,到畢棚溝泡一次溫泉,在桃坪吃一頓羌族土火鍋,感受濃郁的民族風情。

會上還發布了“信用游”等文旅特色活動以及“‘安逸熊貓’線上線下市集”等主題推廣活動。據介紹,今年中秋、國慶假期期間,四川將在全省推出“信用游”,並將樂山大佛景區打造為首個“信用游”示范景區,有望率先實現“先用后付”、“先游后付”、減免押金等便捷消費服務。

據介紹,9月至11月,四川省文旅廳將結合西博會、中秋、國慶期間重點活動,策劃一批豐富多樣的文旅新產品、新玩法、新線路,以線上線下互動的方式為廣大游客提供秋季旅游新體驗和新感受。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