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德陽市

靳磊:以趕考的歷史清醒和堅定執著,譜寫德陽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2021年08月03日15:3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以趕考的歷史清醒和堅定執著,奮力譜寫德陽高質量發展新篇章、開啟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努力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

——7月7日,德陽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座談會召開,市委書記靳磊主持會議並講話。

“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迅速把工作狀態調整到“汛期檔”,盡職履責,扎實工作,堅決打贏安全度汛這場硬仗,堅決打好地災防治這場持久仗,確保把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實處。”

——7月9日,在四川省防汛減災和地災防范應對工作調度會議結束后,德陽市委書記靳磊主持召開全市防汛減災和地災防范應對工作會議。

“各地各部門要堅決筑牢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線,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統籌發展和安全,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近期國內各地疫情防控經驗教訓,增強風險意識、底線思維和憂患意識,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堅決守護好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堅決守護好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7月24日,在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調度會議結束后,德陽市委書記靳磊主持召開市委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保持戰略定力,堅定必勝信心,聚精會神抓經濟,一心一意謀發展,確保圓滿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7月30日,德陽市委財經委員會第十一次(擴大)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靳磊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