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甘孜藏族自治州

沈陽:堅持統籌發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產底線

2021年07月30日11:0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始終牢記‘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從百年輝煌歷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在建設社會主義現代新甘孜的征程上永遠信黨愛黨為黨。”

——7月3日,甘孜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在康定召開,州委書記沈陽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抓好隱患排查,嚴格落實‘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工作機制,以鄉鎮為基本單元格,聚焦隱患點、人口聚集區、旅游景區、大型建設工程施工區等重點部位,開展‘拉網式、地毯式’排查,不放過任何一個風險隱患點,不留下任何一個工作‘死角’。”

——7月9日,全省防汛減災和地災防范應對工作會議結束后,甘孜州委書記沈陽賡即主持召開工作調度會,對主汛期全州防災減災等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

“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落實中央、省委防災減災救災各項部署要求,堅持統籌發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產底線,堅決遏制重大安全生產事故發生,切實維護好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7月17日至19日,甘孜州委書記沈陽前往色達、白玉縣,實地察看道路水毀、地災治理等情況,調研汛期防災減災、安全生產等工作

“要正確對待進退留轉,認真審視自己,切實做到相信組織、依靠組織、服從組織,自覺接受組織安排、維護黨的團結統一。要出於公心、講真話、重公道,客觀公正評價他人,嚴肅慎重推薦干部,確保把那些想干事、能干事、會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真正選出來,為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提供堅強的組織保障。”

——7月28日,甘孜州委常委班子嚴肅換屆紀律專題民主生活會在康定召開,州委書記沈陽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