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宜賓市

劉中伯:切實把好人員“進出關”

2021年07月30日10:1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進一步堅持問題導向,針對指導組反饋問題不回避、不遮掩,逐項落實責任領導、責任單位、責任人,完善問題整改台賬、量化整改任務、細化整改措施、明確整改時限,挂圖作戰、對賬銷號,動真碰硬抓好反饋意見整改。”

——7月7日,宜賓市召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反饋意見整改暨“回頭看”安排部署會,全面貫徹省委書記彭清華在中央第十四督導組反饋意見整改暨第一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回頭看”動員部署會上的講話精神。宜賓市委書記、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劉中伯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樹牢底線思維,切實增強做好防汛減災和地災防范應對工作的責任感緊迫感,充分認識做好防汛減災和地災防范應對工作的重要性,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放在首位,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和僥幸心理。”

——7月9日,宜賓市防汛減災和地災防范應對工作調度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劉中伯出席會議並講話。

“希望各位嘉賓進一步深化與宜賓在智能終端產業、納米技術產業、產品科研創新、智慧城市建設等多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宜賓市委、市政府將全力營造良好營商環境,為企業發展提供更加高效優質的服務,幫助企業解決發展中的實際困難,實現企業發展與宜賓經濟社會發展雙贏。”

——7月10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分別會見了來宜出席第二屆中國智能終端產業發展大會的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副總裁、戰略部總裁張文林,中科納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武興華,上海新微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總裁秦曦,CityDO集團董事長許峰。

“宜賓將全力營造良好營商環境,為企業發展提供更加高效優質的服務,幫助企業解決發展中的實際困難,推動雙方合作早日取得實效,實現企業發展與宜賓經濟社會發展雙贏。”

——7月20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會見來宜考察的淡馬錫中國區總裁、全球企業發展聯席總裁吳亦兵和元氣森林創始人兼挑戰者資本創始合伙人唐彬森。

“始終把安全生產、信訪穩定、生態環保工作作為黨委、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進一步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意識,強化紅線意識和底線思維,堅決克服僥幸心理、麻痺思想,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實舉措,扎實抓好安全生產、信訪穩定、生態環保工作。”

——7月23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主持召開全市安全生產、信訪穩定、生態環保專項督查交賬會。

“要進一步加強和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要進一步明確工作任務、加強工作措施,特別是要加強值班值守,強化境外來宜、國內中高風險區域來宜人員的精細排查和閉環管理,賓館、商場、飯店等公共場所要嚴格落實測溫、亮碼、掃碼查驗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實把好人員‘進出關’。”

——7月26日,宜賓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中伯主持會議。

“市級有關部門要主動作為,經常性到各駐宜部隊開展走訪,及時了解駐宜部隊建設和發展中的困難和問題,及時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議,推動宜賓雙擁工作繼續走在全省前列,為實現強軍夢、中國夢作出更多貢獻。”

——在第94個建軍節即將到來之際,7月29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帶著市委、市政府的親切關懷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誼,率隊走訪慰問駐宜部隊。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