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劉強:常態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切實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2021年07月30日13:4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年來,市委全面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要求,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關心老干部、生活上照料老干部,讓廣大老干部老有所養、老有所樂、老有所為。長期以來,我市廣大老干部在各個歷史時期,在不同戰線、不同崗位,為南充發展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良好基礎、留下了優良作風。我們一定認真學習好、接續傳承好老同志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在新的起點上推動南充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7月23日,南充市委書記劉強走訪看望了部分市老同志。

“要守正創新謀劃和推動南充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推動‘十四五’邁好第一步、見到新氣象。”

——7月26日上午,南充市委書記劉強專程前往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機關,走訪看望機關干部。

“要常態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切實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7月27日上午,南充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強主持召開領導小組會議。

“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決策部署,常態化抓好疫情防控,扎實推進生態環境保護,全力做好防汛減災各項工作,堅決維護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財產安全。”

——7月29日上午,南充市委書記劉強前往南充高坪機場、南充火車北站、順慶區白土壩社區,以及高坪區龍門二道碼頭片區、荊溪污水處理廠、南充水文局靖江樓水位站等地,檢查疫情防控、生態環保、防汛減災等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