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花開道孚 與美麗同行

第六屆安巴文化旅游季文藝晚會精彩上演

2021年07月24日11:3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第六屆安巴文化旅游季文藝晚會演出現場。道孚縣委宣傳部供圖
第六屆安巴文化旅游季文藝晚會演出現場。道孚縣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成都7月24日電 (朱虹)7月23日晚,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縣第六屆安巴文化旅游季暨“兩州七縣”籃球友誼聯賽“花開道孚 與美麗同行”文藝晚會在道孚縣舉行。

當晚,隨著一曲《盛世鼓舞》激情上演,數十名年輕小伙背著五彩鼓,用極強的敲擊節奏、豪邁的舞姿,將觀眾帶入歡慶中。據悉,整場演出分為三大篇章,近20個歌舞節目不斷上演。《來吧》《神駒》《諺語》等節目,以歌舞向世人講述道孚這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地方的無數神奇和感動的故事﹔《長壽六寶》《故鄉記憶》《游牧吟》,詮釋著安巴祈禱吉祥的真諦,向往豐收的真意﹔《蓋新房》《美麗的星球》等歌曲,意在歌頌道孚兒女不畏艱難、團結拼搏、知責擔當的時代風貌。

“此次安巴文化旅游季是展示道孚旅游魅力的重要窗口,是推介道孚旅游品牌的重要平台,也是發展道孚旅游經濟的重要載體。我們通過舉辦安巴文化旅游季,開展籃球賽、成就展、美食薈、民居論壇、歌舞展演等文體活動,吸引八方游客來此歡聚。”道孚縣委書記蒲永峰說,此次活動充分展現了道孚文明開放的發展形象,提升了全縣全域旅游品牌影響,達到了以節弘文、以文促旅、以旅謀富的社會效果。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