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非遺節標識征集開始啦 一等獎可獲8萬元!8月2日截止

2021年07月23日12:44 | 來源:四川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非遺節標識征集開始啦 一等獎可獲8萬元!8月2日截止

  7月19日,第八屆中國成都非物質文化遺產節發布《中國成都國際非物質文化遺產節標識征集公告》(以下簡稱《公告》),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非遺節標識。

  中國成都非物質文化遺產節創辦於2007年,每兩年在四川省成都市舉辦,迄今舉辦了七屆,已成為中華文明與世界各國各民族文明友好對話,擴大中華文化影響力的國家平台﹔四川省展示巴蜀文化魅力,擴大對外開放與國際交流合作的文化窗口﹔成都市傳播天府文化,彰顯城市識別度,提升城市國際知名度和美譽度,推進世界文化名城建設的文化品牌。

  據了解,此次征集活動面向全社會,專業設計師、藝術院校師生、設計愛好者,不限個人或機構,均可參加本次征集活動。公開征集時間為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8月2日,后續還將進行網絡投票、專家評審,最終結果預計將在8月10日后於“成都非遺”微信公眾號公布。

  《公告》中對標識做了四個方面的要求,分別是構思要主旨鮮明、構圖要形象新穎、要按照標識設計規范和體現廣泛適應性。所有征集到的標識設計都將採取網絡投票和專家評審相結合的方式評選出獲獎作品,最高獎金可達8萬元一個,更多報名信息可以關注“成都國際非遺節”微信公眾號獲取,感興趣的朋友們快去投稿吧!(四川在線記者 吳楓)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