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鄒自景:強化統籌調度 壓緊壓實責任 堅決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2021年06月30日11:2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聚焦人民群眾安居宜居需求,加快推進棚戶區改造項目,積極改善老百姓居住環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質,把城市建設得更加美好宜居,不斷提升群眾歸屬感幸福感獲得感。”

—6月3日,廣元市委書記鄒自景帶隊調研市城區棚戶區改造工作。

“要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推進全市公安隊伍教育整頓走深走實為契機,努力鍛造‘四個鐵一般’高素質過硬公安隊伍,不斷提升新時代公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出色的工作確保全市社會大局穩定,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月4日,市委書記、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鄒自景調研廣元市公安工作,指導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工作。

“從6月15日開始的新一輪強降雨過程強度大、持續時間長、覆蓋范圍廣,加之與前一輪降雨間隔時間短,土壤含水量飽和,引發地質災害的風險大幅增加。各級各部門要深刻認識當前面臨的嚴峻形勢,克服麻痺思想、僥幸心理,強化統籌調度,壓緊壓實責任,把防汛減災和地災防治工作做實做到位,堅決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6月15日晚,市委書記鄒自景主持召開廣元市防汛減災工作視頻調度會,會商研判當前雨情汛情和地質災害防治形勢,安排部署全市當前防汛減災和地災防治工作。

“要緊緊圍繞項目投資目標任務,把重點項目盯得更緊,把推進措施做得更實,全力以赴推進重點項目建設,加快提升產業發展新動能,持續為廣元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能。”

——6月17日,廣元市委書記鄒自景帶隊深入重點項目建設現場調研。

“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懷著感情,帶著責任,依法依規妥善解決群眾合理訴求,切實維護群眾合法權益,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月21日上午,市委書記鄒自景在廣元市群眾來訪接待大廳接待群眾來訪,與來訪群眾面對面交流,協調解決他們反映的訴求。

“全市廣大黨員干部要始終銘記老黨員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學習先進典型的優良作風和優秀品德,永葆共產黨人政治本色,為推動廣元發展貢獻力量。希望廣大老黨員老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我市經濟社會發展,聚焦市委重點工作積極建言獻策,宣傳宣講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為廣元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凝聚力量、發光發熱。”

——6月21日,市委書記鄒自景前往部分黨齡超過50年的老黨員家中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並看望慰問,代表市委向廣元市廣大老黨員老干部致以親切問候和崇高敬意。

“要貫徹落實好市委七屆十四次全會精神,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堅持‘工業強市’不動搖,切實以創新驅動引領工業園區高質量發展。”

——6月25日,市委七屆十四次全會剛一閉幕,市委書記鄒自景就深入廣元青川縣、劍閣縣調研工業園區規劃建設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