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宋朝華:堅決維護生態安全 積極構建“一江多廊多點”生態安全屏障

2021年06月30日11: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高考備受各界關注,牽動千家萬戶,做好高考組織工作,既是政治任務,也是民生工程。全市各級各有關部門一定要高度重視,切實加強組織領導、不斷強化統籌協調,把各項工作做到極致,堅決實現‘平安高考’‘公平高考’‘溫馨高考’。”

——6月3日下午,市委書記宋朝華前往南充高中嘉陵校區檢查高考組織工作。

“要不斷加強黨對換屆工作的全面領導,堅決把牢重點、堅決從嚴督導、堅決壓實責任,確保換屆工作風清氣正、決戰全勝、圓滿成功。”

——6月18日下午,南充市市縣鄉領導班子換屆工作領導小組暨鄉鎮領導班子換屆工作推進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縣鄉領導班子換屆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宋朝華在市委會議廳主會場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堅持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全力抓好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不斷把學習教育引向深入,切實掀起黨史學習教育的高潮熱潮。”

——6月22日下午,南充市委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推進會在市委會議廳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宋朝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市各級、各相關部門要按照黨中央、省委對生態環保工作部署要求,堅定不移抓執行、抓推進、抓落實,堅決維護全市生態安全,積極構建起‘一江多廊多點’生態安全屏障。”

——6月29日下午,在四川省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會議結束后,南充市賡即在市委會議廳召開全市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會議。市委書記、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主任宋朝華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