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民日報看四川

四川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有效銜接鄉村振興

2021年06月12日09:3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西昌6月11日電  (記者王明峰)現代農業(蘋果)產業園區、種養循環現代農業園區、農文旅融合發展園區……6月10日至11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在涼山彝族自治州和攀枝花市召開全省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現場會,省委書記、省長和四大班子有關領導,21個市州、183個縣(市、區)負責人,分成四路前往涼山州西昌市、會理市、德昌縣、會東縣、布拖縣、昭覺縣、喜德縣、冕寧縣、越西縣和攀枝花市仁和區、米易縣、鹽邊縣實地調研,並在西昌市召開工作推進會議。

  據介紹,今年初的四川省委農村工作會議進一步明確,把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作為整個“十四五”時期農村工作最重要的任務。四川省委明確,在對脫貧縣設立的5年過渡期內,實現政策、機構等領域平穩過渡,力爭“思想不亂、工作不斷、隊伍不散、干勁不減”。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12日 02 版)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