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斯諾克世錦賽

小將顏丙濤晉級十六強

2021年04月20日07: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4月19日電  (記者李碩)當地時間18日,在英國謝菲爾德的克魯斯堡劇院進行的斯諾克世錦賽首輪比賽中,中國球員顏丙濤以10︰6戰勝英格蘭球員古爾德,闖入十六強。

  本次世錦賽顏丙濤作為10號種子參賽,首輪對陣從資格賽突圍的古爾德,顏丙濤在第一階段與對手打成4︰4平,第二階段,顏丙濤及時找到進攻手感,打出單杆130分、116分和70分,將比分拉開到8︰5。第十四局,古爾德在單杆69分領先時,顏丙濤抓住上手機會單局逆轉,以9︰5率先拿到賽點,雖然古爾德挽救了1個賽點,但顏丙濤在第十六局打出單杆67分,拿下勝利。顏丙濤賽后說:“今年斯諾克大師賽奪冠提升了我的信心,我一直在努力訓練為世錦賽做准備。”顏丙濤下一輪的對手將在英格蘭選手肖恩·墨菲和泰國選手桑坎姆之間產生。

  在當日完賽的另一場首輪比賽中,澳大利亞名將羅伯遜以10︰3戰勝了中國球員梁文博。第一階段羅伯遜就以6︰3領先,第二階段他延續了良好的進攻狀態,連下4局以10︰3贏得比賽。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20日 15 版)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