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第三十一屆世界大運會延期至2022年舉辦

2021年04月03日07:5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4月2日電  (記者王明峰)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4月2日宣布,考慮到目前全球疫情形勢、國際旅行限制等因素,原定於今年8月在四川成都舉行的第三十一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將延期至2022年舉辦,具體日期有關各方將另行商定。運動會名稱“成都2021年FISU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和運動會標識保持不變。

據悉,這一決定是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與成都大運會組委會、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共同商議后作出的,旨在保護包括運動員在內的全體有關人員和舉辦城市人民的安全與健康。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成都大運會組委會、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三方將繼續推進成都大運會籌備工作,確保第三十一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03日 04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