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资阳雁江 “红色夜校”强化党性教育

2024年04月10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 月9日晚,饱含深情的歌声回荡在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委党校校园,雁江区2024年度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红色歌曲分享会正在进行中。

演出现场,《我和我的祖国》等8首红色经典歌曲轮番上演。“红色歌曲分享是今年区委党校在搬迁新校区后创新探索‘红色夜校’模式的主题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学员党校培训业余生活,不断促进其党性锻炼。”区委党校校务委员、培训中心主任尹开金介绍,“今年开始,区委党校主体班都实行封闭式管理,在每期班次分层次开展‘朗诵红色诗歌’‘诵读红色家书’‘观看红色电影’‘讲授红色故事’4个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以强化党性教育。”(李国平)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