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4百度智能云GENERATE全球生态大会在蓉召开

2024年04月10日08:2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4百度智能云GENERATE全球生态大会在蓉召开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昨日,2024百度智能云GENERATE全球生态大会在成都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出席并致辞,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致辞并发布百度智能云生态战略。

  王凤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2024百度智能云GENERATE全球生态大会,既是人工智能行业的一场盛会,也是成都高质量发展的一件盛事。近年来,成都积极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坚定向“新”而行、以“质”致远,把人工智能作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引擎,以超常规、最大力度、精准支持人工智能产业建圈强链,已成为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的热土。成都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创新包容,为人工智能领域开拓进步提供了精神滋养;成都产业体系完善、规模优势突出,为人工智能突飞猛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成都科创资源丰富、创新活力充沛,为人工智能技术创新突破积蓄了强劲动能;成都资源要素完备、服务保障高效,为人工智能企业发展壮大营造了优良环境;成都宜居特质鲜明、生活张弛有度,620余万人才在成都就业创业、筑梦圆梦,为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人才支撑。百度作为全球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带领众多生态合作伙伴企业探索前沿、勇攀高峰,实现多项关键技术突破,希望百度进一步发挥“链主”企业引领作用,与成都携手深化合作,共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高地;欢迎广大企业既当百度的好伙伴、也当成都的合伙人,与成都共创美好未来。成都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大企业在蓉发展壮大。

  会上,百度智能云与成都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区域AI产业发展。

  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俊杰,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辉,市政府秘书长戴志勇,以及百度智能云400多家全球生态合作伙伴企业代表等参加。(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常斐 李世芳)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