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十九冶及所属子公司被评为四川省建筑业骨干企业

2024年03月29日15:5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和十九冶成都建设有限公司被评为四川省建筑业骨干企业。

近年来,中国十九冶作为大型驻川央企,始终聚焦国家战略机遇,抢抓发展先机,围绕主责主业打造“三大工程品牌”,深度融入四川经济发展大局,高速度高质量完成了成都市二环路东段改造工程、泸州空港路工程、攀枝花火车南站等一大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任务,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

十九冶成都建设公司作为中国十九冶布局在成都地区、独具优势的全资子公司,秉承“扎根成都、耕耘四川”思路,持续深耕成都、绵阳、资阳、南充、乐山、泸州、雅安、凉山、攀枝花等市场,参建了成都三环路改造、火车北站扩能改造、G5京昆高速、成都市二环路改造、万达广场、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成简快速路、资阳蜀都大道东延线、绵阳高发二期、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园(一期)等工程。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和十九冶成都建设有限公司将不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创新引领,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发展建筑业新质生产力,促进建筑业工业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努力推动“建筑强省”建设迈上新台阶。(朱利民)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