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注意!这种诈骗理由出现了

“不仅长得帅,追钱还挺快” 市民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骗资金

2024年03月28日10: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受害人家属送来锦旗。成都市金堂县公安局供图

受害人家属送来锦旗。成都市金堂县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3月28日电 (王凡)“不仅长得帅,追钱还挺快。”近日,成都市金堂县一居民将一面别样的锦旗送到金堂县淮口派出所,以此感谢民警快速破案,帮其家人追回被骗资金。

3月7日,金堂县淮口街道辖区居民黄女士报警称,其被假冒的“某航空工作人员”以改签机票为由被骗了98万余元。

金堂县淮口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开展案侦工作。为尽快分析出有效案件线索,追堵资金通道,案侦民警联合刑侦大队电诈专班,一方面对相关涉案银行卡账户进行止付冻结,另一方面对案件进行精准研判。通过连夜工作,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男,上海松江区人)、陈某某(男,湖北随州市人)、仲某(男,江苏宿迁人)。

3月8日,金堂公安分两路赶赴上海、江苏两地,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某、陈某某、仲某抓获。经审讯,3人如实供述了在该起电信诈骗案中的犯罪事实。民警为黄女士成功追回被骗资金8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