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4成都世园会倒计时30天,门票政策正式发布

主会场门票优惠多分会场不设门票

2024年03月28日08:11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主会场门票优惠多分会场不设门票

3月27日,一场春雨中,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2024成都世园会”)倒计时30天活动在成都东部新区主会场举行。

活动现场,2024成都世园会门票政策、世园推广大使和首批“世园小记者”正式亮相,标志着2024成都世园会筹备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燕子呢喃,景色乍长春昼……”随着各会场推介官现场吟诵诗词,“新飞花令”也“飞”到2024成都世园会倒计时30天活动现场。“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的推介官,以飞花令接力登台推介,将不同会场的独特特色、筹备进度、特色活动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展示。

4月26日至10月28日,在位于成都东部新区的成都世园会主会场,远可遥望龙泉山,近可欣赏园林胜景,112座展园静待“花”开,引人期待。温江区、郫都区、新津区、邛崃市分会场将分别从川派盆景、花卉产业、农艺博览、生物多样性的角度,展示“公园城市 幸福成都”的多维之美,向世界展开一幅蓬勃秀美的“世园画卷”。

活动现场,2024成都世园会门票政策正式发布。2024成都世园会为最大程度提升游客游玩体验,4大分会场将不设门票,主会场有丰富的门票优惠政策,白天最低60元、夜间最低30元即可入园观赏。为了让购票市民充分体验园艺之美,已购票入园游客可享受当日多次入园福利。同时,2024成都世园会充分考虑游客的购票习惯,建立了以“线上代理商+线下旅行社+自营渠道”为框架的销售渠道。

2024成都世园会吸引了众多全球合作伙伴,涉及零售、餐饮、文体消费、临时商业等领域。活动现场,中国农业银行企业代表与成都东部新区代表签署合作意向书。

首批10名“世园小记者”也在活动现场亮相。他们将持《世园小记者证》参与2024成都世园会采访活动,以视频、图文等方式报道世园会,并热情接待世界各地的来宾。一同亮相的还有经过网络角逐脱颖而出的12位热爱成都、热爱园林园艺的“世园推广大使”。

此外,2024成都世园会“最美花园主理人”招募也首次发布,面向全球邀请用创意营造美丽花园、助力美好生活的特色主理人。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蒲南溪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