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2024年03月27日07:46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3月26日,四川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成都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四川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侨联领导班子,并向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顾问和海外委员代表颁发聘书。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赵俊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一届省侨联领导班子和聘请的侨联顾问、海外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团结带领全省广大侨联干部、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支持、推动四川各项事业发展。他强调,侨联组织要筑牢政治之魂,肩负时代之责,恪守为民之心。同时,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认真落实侨联改革的各项任务,切实帮助解决侨联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侨联更好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春秀出席闭幕会。(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田珊)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