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前往绕城绿道赏花怎么走?成都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2024年03月24日08:21 | 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前往绕城绿道赏花怎么走?成都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这个周末,阳光明媚、温度宜人,绕城绿道的油菜花田更是美不胜收,吸引着众多市民前往赏花、拍照。为方便市民群众更好的前往绕城绿道游玩,今天,成都交警四分局将绕城绿道青羊段进出口、停车场以及周边公共交通资源进行了详细梳理,现提供给广大市民。

  地铁出行

  乘坐地铁4号线在蔡桥站、非遗博览园站出站

  公交出行

  乘坐22、239、309、319、347、772路公交车在光华大道一段西一站、国际非遗博览园站下车

  乘坐快速公交K5A线、K5线公交车在文家路口站、乐大公路南站下车

  乘坐29路公交车在土龙路环城绿道站下车

  自驾出行

  从光华大道提前驶入鹏瑞利商圈、非遗博览园停车场,然后骑共享单车进入绿道。

  从日月大道驶入青羊加油站停车场,约100个车位。

  从土龙路驶入张家碾路停车场,约60个车位。

  交警四分局温馨提示:

  1. 电动车请勿进入绕城绿道。

  2. 自行车靠右侧车道行驶,最高时速<15km/h,注意避让行人。

  3. 自行车停车休息时,请将车辆停在车道外侧的停车区,勿占用车道停放。

  4. 带小孩的家长,务必照看好孩子,避免发生意外。

  请广大市民优先选择自行车、公交、地铁等绿色出行方式前往绕城绿道游玩,自驾前往的市民请提前选择绿道周边停车场停放。(记者 张伟进)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