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助力双圈供需内循环 自贡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赴铜梁高新区参加合成材料产业链对接会

2024年03月21日12:01 |
小字号

3月20日,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赴重庆市铜梁高新区参加“2024年合成材料产业链对接会”。铜梁高新区21户重点企业、3家金融机构及双方园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从历史沿革、空间布局和产业体系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参会企业和金融机构依次针对企业产品情况、配套需求情况、产业链发展和金融产品情况进行了发言讨论,并紧扣合成材料产业发展趋势,上下游企业互相合作,如何延链补链,招商引资信息渠道等,提出了建议意见。最后,与会企业负责人现场加入了合成材料产业链微信群,建起了企业互通互联的“朋友圈”。

铜梁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产业链对接会,与会人员不仅获得了产业供需信息,也了解了适合企业的金融产品,更结识了产业链上的企业朋友。希望各企业家不断提高自身科研实力,加大创新力度,提高产品质量与研发实力,增强产品配套能力及市场竞争力,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大发展大融合、补齐产业链短板献计献策。

会议共收集了21家优质企业原材料、产品供需清单共计89项,金额达112亿元。下一步,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将深化与铜梁高新区交流合作,深度挖掘双方园区供应链合作潜力,通过共建企业产销合作平台,打通供需内循环,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沿滩融媒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