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德阳金融高管讲消保 多渠道守护消费者权益

2024年03月20日09:25 |
小字号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 ,连日来,农行德阳分行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积极践行“客户在哪里,日常宣教就到哪里”的工作理念,持续坚持金融为民的价值取向,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将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进一步提高公众的金融意识和风险意识。活动期间,全辖内51个网点通过在门楣LED播放口号、悬挂宣传横幅、多媒体视频展播、金融自助机具界面滚动播放宣传内容等方式开展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活动,使广大消费者了解并知晓金融知识和如何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活动期间,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的主题,农行旌阳支行、广汉支行、绵竹支行、中江支行、什邡支行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学校、企业等地方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案例宣讲、邀请扫码答题等方式,围绕存款保险、非法集资、网贷、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数字人民币、国债及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进行重点普及,同时为群众解答有关安全用卡、个人信息保护相关的疑问。

3月15日当天,农行德阳分行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农行德阳分行党委委员陈胜利、辖内六家支行分管副行长分别到营业网点接待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客户宣讲和普及金融消保知识,倾听客户的需求和建议,解答客户疑问。同时,为调动客户参与积极性,在网点现场开展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客户纷纷点赞好评。(何晓红 钟逸)

来源:四川在线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