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大干100天!成达万高铁4标劳动竞赛暨乐至制梁场首孔箱梁预制启动

2024年03月19日10:4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成达万高铁首片梁预制启动。姚阳摄
成达万高铁首片梁预制启动。姚阳摄

3月18日,由资阳市总工会、乐至县总工会、中铁上海局成达万高铁4标工程指挥部等联合举办的“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暨首孔箱梁预制启动仪式在中铁上海局乐至制梁场举行。

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并为成达万高铁4标员工代表授“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队旗。各项目施工代表集体宣誓,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各项任务目标。

“此次活动是资阳市、乐至县两级工会组织保障推动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中铁上海局成达万高铁项目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一项重点工作。”成达万高速铁路工程指挥部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时间为3月18日至6月30日,旨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劳动创造热情,聚焦保安全、保质量、保环保、保产值“四保”任务,合力攻坚,团结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确保实现项目2024年年度目标任务。(谢义)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