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天府校区投用

2024年03月05日08:04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天府校区投用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天府校区正式投用,迎来首批约1700名师生。新生主要就读于该校航空工程学院、航电学院、气象学院。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天府校区位于成都未来科技城国际科教城片区,校区总建筑面积约117.75万平方米,按满足在校生3万人需求设计,设有12个科研实验室、6个行业实训基地以及中国民航高高原医学研究中心。

  新校区的投用也推动了成都未来科技城国际科教城片区功能的进一步完善。片区内,天府绛溪实验室经过一年多运行,已有先进计算、量子互联网、分布式能源集成、微波与光子集成4个前沿研究中心团队入驻;片区重要产业载体——菁蓉汇·未来创谷目前也已投入使用,承载科研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产业快速集聚等重要功能;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一期(B区)正加速建设中,未来将建成模拟验证机场及航空化学适航、航空物流技术等11个民航研究中心。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