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志愿服务送温暖 建筑工地庆元宵

2024年02月25日10:0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2月25日电 为传承传统文化,弘扬劳动精神,把党组织和公司工会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位工友的心坎上,2月24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四川公司未来科技城智谷北区项目开展“志愿服务送温暖 建筑工地庆元宵”节日慰问活动。

虽值元宵佳节,为抢进度、保节点、优履约,项目工地现场已经干得热火朝天,上百名工人还未过完年便已早早地返回工作岗位,顶着回降的低温有序穿梭在作业面上。为营造节日气氛,感谢工友们的辛勤付出,“超英”志愿者们四人一组,分工明确,用保温桶把煮好的汤圆送到工地的每一个角落,递到每一位工友手中,施工现场暖意十足。

“真是太感谢项目部的关心了,这碗汤圆吃下去,心里和胃里都暖洋洋的,像在家里过年一样。”工友们捧着碗里的汤圆纷纷表示感谢。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工友亲切地唠着家常,了解工友急难愁盼,同时,向工友们宣贯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施工安全操作规程、应急情况处置等安全常识,并叮嘱工友们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牢固树立生产安全防线,争当“安全行为之星”。

项目经理孙剑峰表示,“项目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工友的坚守与付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工友们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也能增强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提高项目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共同把项目做好、做优。”

据悉,未来科技城智谷北区项目位于成都市高新东区未来科技城,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目前已进入2号楼基础施工及1、7、8号楼主体施工阶段,预计本月底完成2号楼基础施工,为冲刺5月中旬实现厂区主体结构封顶,9月底完成2号楼交付使用等重大节点打下坚实基础。

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园,聚焦智能化汽车硬件设备生产及车载软件研发,构建宜居宜业、高效便捷的创新生态圈,对成都未来科技城提升城市位势能级、重塑城市空间格局、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宋豪新、滕孝玲)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