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人民日报记者遍神州(四川)>>宋豪新

自贡方特神龙闹新春 年味儿春节乐不停

2024年02月12日12:5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2月12日电 (记者宋豪新)春节不打烊,神龙闹新春!2月10日,为期十六天的“方特神龙闹新春”主题活动在自贡方特恐龙王国拉开帷幕,开启“早九晚九”超长模式,精彩上演龙狮表演、赛博恐龙大巡游、篝火狂欢、无人机和迎新烟花秀等一系列新春特色活动,让广大游客们在浓浓年味儿中开启龙年好运。

装饰演艺全面焕新 无人机烟花秀喜迎新春

自贡方特焕新园区,营造浓浓新春氛围。大年初一上午的入园处,熊强三人组和嘟比嘟妮换上新装,以喜庆欢腾的“龙狮闹新春”向游客拜年; “财神”“月老”“福禄寿”等NPC接连为游客送上新年祝福。游客与他们互动可赢取龙年福袋,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扑面而来!

自贡方特神龙闹新春,年味儿春节乐不停。自贡方特供图

自贡方特神龙闹新春,年味儿春节乐不停。自贡方特供图

参与感爆棚的恐龙刮刮乐、互动满分的心愿屋和震撼上新的VR体验馆,让游客收获新鲜感十足的新春游园体验。此外,更有飞雪秘境、史前照相馆、心愿屋等超多新春打卡点,游客们尽兴打卡,在此拍下新年的第一组大片。

活动期间,自贡方特的赛博恐龙大巡游全面焕新,全新的三大机甲恐龙花车、神龙天团以及数支恐龙方阵配合欢乐激昂的音乐,将园区火热的新春氛围推向高潮,将祝福送到每一位游客身边。

节日期间,自贡方特推出多项特色演艺,丰富多彩的节目从早到晚欢乐不停歇。零距离互动的霸王龙见面会、喜庆的新春舞蹈快闪、搞怪逗乐的小丑、高难度的杂技等轮番上演,令在场游客目不暇接,沉浸式享受春节假期。

自贡方特神龙闹新春,年味儿春节乐不停。自贡方特供图

自贡方特神龙闹新春,年味儿春节乐不停。自贡方特供图

夜幕降临,自贡方特为新春打造的精彩夜场主题演出拉开帷幕。热闹欢腾的新春篝火晚会、轮番上阵的歌舞表演点燃游客的激情,众多游客在演艺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围绕篝火欢歌起舞;更有数百架无人机在夜空中展开一幅幅春节主题画面,高调贺岁。最后,迎新烟花秀盛情绽放,和游客一起辞旧迎新贺新春。

12小时畅玩 早九晚九欢乐不停

2月10日至2月25日(大年初一至正月十六),自贡方特营业时间调整为9:00-21:00,游客可尽情畅玩园区内三十多个精彩项目。在温暖的室内,游客们在《熊出没之重返侏罗纪》感受熊二与皮皮的深厚友谊,欣赏《飞上蓝天》带来的视听震撼,感受《飞翔》带来的畅快;在室外,去《太空飞梭》一飞冲天,开启扶摇直上的一年;去《旋风飞椅》飞驰旋转,开启圆圆满满的一年;去《穿越火山》勇往直前,开启红红火火的一年……多样项目,一票畅玩,让每一位游客尽情享受合家出游的快乐。

自贡方特神龙闹新春,年味儿春节乐不停。自贡方特供图

自贡方特神龙闹新春,年味儿春节乐不停。自贡方特供图

赏烟花盛宴,看龙腾狮舞。春节伊始,不妨带上你的家人,来自贡方特体验传统和科技并存的年味,过一个阖家团圆的欢乐新年。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