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太火爆!成都科幻馆本周参观已约满

2024年01月31日08:03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太火爆!成都科幻馆本周参观已约满

  “快看,那是机器人!”昨天(30日)是位于郫都区的成都科幻馆正式开馆第二天,各种充满科技、科幻、未来元素的项目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往参观。据成都科幻馆工作人员介绍,开馆两天来,科幻馆已迎来近万名游客。目前,这一周的研学活动和参观已全部预约满。

  在成都科幻馆一楼,前来体验“飞行器奇遇记”的小朋友们络绎不绝,大家摩拳擦掌,体验操控S形绕桩、平台起降、定点飞行等无人机阵列,感受新兴智能科技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除了参观体验,科幻馆还会举办各种和科幻相关的研学活动,届时将有众多科幻界大咖参与。

  成都科幻馆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证参观的良好体验,每天入馆人数暂时控制在5000人,目前本周(1月29日至2月4日)的研学活动和参观已约满。市民可以关注“成都科幻馆”公众号进行预约,除了周一闭馆,其余时间都会开放。(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吕佳羽 邱峻峰 实习生 肖森阳 伍思璇)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