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全面封顶

2024年01月18日09:4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月18日电 (记者宋豪新)新岁腊梅香,蜀地起新楼。1月17日上午,由中建三局承建的四川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项目位于成都医学城,是四川省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包括药品检验楼、医疗器械检验楼、电磁兼容检测实验室、安全评价楼及配套用综合楼。项目秉持“国内一流、国际认可、适度超前”的定位,建成后将成为与群众民生需求、药械安全监管和医药产业发展相适应的药品医疗器械综合检验技术平台,为全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四川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据悉,项目外立面造型复杂,超高超大悬挑梁较多,总体装配率较高,各类型实验室设备管线工艺复杂,施工难度较大。在各级政府和建设单位支持关怀下,项目总承包单位中建三局组织精干力量,统筹优质资源克难奋进,积极应用建筑业十项新技术,推广HDPE高分子防水材料、智能操控升降机、减震型混凝土泵管水平支架、工具式格构柱独立支撑“四新技术”,同时与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携手攻坚,如期实现项目全面封顶。

项目经理表示,项目团队在后续建设过程中,将一如既往以客户为中心,严守安全底线、严格品质管控,以匠心铸造精品,确保工程完美交付。

“期待项目早日建成,进一步完善四川公共卫生体系,助力四川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全面封顶凝聚多方心血和智慧,希望各参建单位在后续建设任务中再接再厉,共同将项目打造为优质、安全、廉洁的标杆工程。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