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春节假期国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最新预测公布 成都位居第四

2024年01月12日08:0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位居第四

  1月11日,同程旅行发布2024年春节旅行趋势预测报告,公布了预计的2024年春节国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和出境游十大热门目的地,其中成都是春节国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之一,位居第四。

  2024年春节有8天假,加上一些单位将会从除夕开始放假,受此影响,春节旅游消费市场搜索和预订热度空前活跃。截至目前,2月8日至2月17日之间出发的机票搜索热度同比上涨近2倍,其中国际机票搜索热度同比增长近7倍,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

  出游方面,“北上看雪”和“南下避寒”贯穿春节假期,其中哈尔滨成为2024年春节假期最热门的国内旅游目的地,位于国内游第2-10位的热门目的地分别为:重庆、北京、成都、广州、昆明、贵阳、西安、上海、深圳。东南亚及东亚国家则是最热门的出境游目的地,阿联酋、澳大利亚等中长线出境游目的地也进入榜单前十。

  报告分析称,除了热度最高的冰雪游,温泉游也是2024年春节假期热门出游主题之一,广东、福建、四川是最热门的温泉旅游目的地。(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