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
分享

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与乐山市商业银行开展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王凡

2023年12月30日11:0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第三党支部与乐山市商业银行在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开展“弘扬09精神,坚守初心使命”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分行副行长吴琪带领分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双方前往位于夹江县的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909基地(简称“909基地”)参观学习。在909基地摇篮广场前,吴琪副行长带领双方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彭士禄院士和赵仁恺院士旧居、山头指挥部、桥头潜艇雕塑以及核动力科技展馆等地,并观看了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院情片,回顾了老一辈核动力科学家创业奋斗的艰苦历程。

参观完毕后,双方在909基地会议室举行了联学活动,并结合参观学习感受分别发表了心得体会。

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自立自强、求真务实、创新协同、拼搏奉献”的“09精神”有了更加形象深刻的体会,应当以此为激励,不忘初心,积极工作,切实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普惠小微的能力,将“09精神”贯彻到支持国防科技现代化、关键领域自主可控以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金融实践当中。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