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
分享

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与乡城县岗色村开展共建活动

王凡

2023年12月30日10:4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一行,与该行定点帮扶村——四川省甘孜州乡城县香巴拉镇岗色村的党支部共赴甘孜州稻城县噶通镇的自俄村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此次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先进地区乡村振兴的经验和做法,并推进岗色村党支部建设,提升少数民族地区村两委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提高村干部对新形势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认识。

活动现场,双方共同参观了位于稻城县噶通镇的新一代伽马射线望远镜和宇宙线探测装置。随后,双方又前往稻城县的“观天神器”——子午工程二期进行参观。

参观结束后,双方还与稻城县噶通镇政府及自俄村两委进行了座谈,实地学习了该村集体经济发展经验,并对该村乡村振兴建设成果进行了考察;听取了岗色村两委乡村振兴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和2024年定点帮扶重点项目建设需求情况报告。

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让岗色村两委及该行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我国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并让村两委学习到了先进地区乡村振兴的新经验,有助于推动岗色村发展迈向一个新台阶。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