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社会

19日24时起 成都油价每升再降3角多

2023年12月20日07:51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9日24时起 成都油价每升再降3角多

  今年的汽柴油价格调整以每升大幅下降3角多收尾。12月19日,国家发改委宣布称,自12月19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标准品价格每吨分别降低415元、400元。省发改委发出通知公布了全省三个价区的汽、柴油批零限价,其中处于一价区的成都等地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升下降0.33元左右。

  据了解,此次为今年国内成品油价格最后一次调价,也是连续第6次价格下调。调价后,成都地区各型号油品零售限价每升分别为:89号汽油7.09元,92号汽油7.64元,95号汽油8.17元,0号柴油7.25元,-10号柴油7.69元,-20号柴油7.97元。

  据统计,今年国内成品油价格先后经历了“10次上涨、12次下跌、3次搁浅”调整过程,涨跌互抵后,标准汽、柴油均累计每吨下降了50元,价格运行基本稳定。

  省发改委强调称,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公布后,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据悉,下一次国内油价调价窗口为明年1月3日24时。(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