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曹立军在绵阳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推进城乡融合发展 更好惠及城乡居民

2023年12月15日07:57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进城乡融合发展 更好惠及城乡居民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近日,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在绵阳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绵阳落地落实,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城乡居民。

  曹立军先后前往盐亭县、安州区,深入乡村、企业、园区等一线,与党员干部交流,了解乡镇经济、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特色优势产业、基层文化建设等情况,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曹立军强调,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专题研究部署城乡融合发展工作,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把握和处理工农、城乡关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融合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落到实处。要聚焦省委全会明确的重点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八大专项行动,加快推进强县活镇,着力写好“四个融合”大文章,加快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式现代化要求、具有绵阳特色的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全年目标冲刺收官、明年经济工作谋划以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贯彻落实成果。(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紫鑫)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