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黄强会见GE医疗全球执行副总裁张轶昊

2023年12月02日08:28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强会见GE医疗全球执行副总裁张轶昊

  12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成都会见GE医疗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轶昊一行。

  黄强对张轶昊副总裁来川访问表示欢迎,对公司首批次回旋加速器产品刚刚在成都下线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拥有的独特优势。他说,医药健康产业被四川列入六大优势产业提质倍增计划,市场潜力巨大、创新实力西部领先、产业集聚优势突出、市场主体量质齐升、政策引导持续加力,给GE医疗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GE医疗抢抓机遇,深耕四川,加快建设中国精准医疗产业化基地,加大产业项目布局力度,积极探索在川设立研发中心,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集聚带动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来川投资兴业,加强与四川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医药企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四川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发挥出中美间医疗交流合作的桥梁作用。我们将继续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双方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张轶昊感谢四川对GE医疗在川业务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十分看好四川发展前景,将持续加大在川投资研发力度、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发挥好链主企业作用,助力精准医疗产业加快建圈强链,为四川医药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向世界讲好跨国企业快速发展的中国故事、四川故事。

  省政府秘书长曾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淼)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