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五冶集团将承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南充院建设项目

2023年11月27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中标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南充院建设项目。

该项目位于南充市高坪区,是南充市中心医院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合作共建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其规划用地约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1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9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

据了解,该项目是第五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放大优质医疗资源效应,促进国家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优化全省医疗资源配置,补强重点疾病和薄弱地区诊疗短板,为川陕甘渝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有效降低患者外转率,同时也将有效促进南充市加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刘春)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