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自贡富顺永年镇:“学”字当头 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

2023年11月24日11: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自贡市富顺县永年镇坚持以“学”字当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取得了良好实效。

“关键少数”带头学。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的头雁作用,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政联席会、党务工作培训例会等方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集中学习,起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作用。截至目前,组织开展学习研讨11次,安排各类专题学习23次。

紧盯重点内容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纳入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向书本中学、向实践中学,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到目前累计发放理论书籍2000余本、各类学习资料4000余份。

多种载体广泛学。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乡情小院、院坝会、党员兜底培训等开展各类理论宣讲40余次,邀请县委宣讲团宣讲3次,党委书记讲党课7次,镇领导班子成员宣讲30次,针对流动党员、行动不便党员等特殊党员群体推送学习视频17个、送学上门70余人次。(宋英、许鹏)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